Saturday, August 30, 2008

....StUdY W33K....回家咯!!!

study week了,回家咯!!!
想家的心情也可以有个解脱了
哈哈...
我也背了一叠note和书的回家
打算在家温习,准备的考试...
哥也真不够意思耶
还要我背着note和书等你一阵子才来接我
好重耶!!!! Y.Y
昨天二姐也很巧的从kl回来了
好开心哦!!!很久没见到二姐了
结果二姐被雄哥养到肥肥胖胖回来耶!!
可是没关系啦,反正有雄哥要了嘛!!
肥肥胖胖还是很漂亮可爱...
嘻嘻... ^^
好长一段时间全家人没有一起吃晚餐了
哥和二姐在外工作,我在金保念书
大家都在忙着自己的生活
就算我三不五时就回家
但是都没有机会全家人在一起聚聚,聊聊天
昨天终于有机会了
全家人都在一起,我们不约而同地回家
哈哈… 想不到我们都心有灵犀的同一天回家哦!!!!!
全家人一起用餐的感觉真好
晚上我们全家在饭店边吃边聊
小弟真会搞笑,我们都被他炸到了
大家在饭店狂笑,四周围的顾客都很奇怪的看着我们
不理他们啦!!!我们开心就好…. 哈哈
那时候感觉很温馨耶!!!嘻嘻…
^^

2 comments:

B@dman said...

温馨漫溢的团聚让只能留在异乡的我羡慕不已

守候 said...

就是啊。。。
我们全都留在金宝埋头苦读,
你却回家享受温馨漫溢的团聚。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回来时记得带月饼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