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 弟的第一天 ~~

今天是弟来到金保的第一天,
也是我们俩姐弟在外一起互相照顾的开始,
弟跟我在外合租了一间房间,
第一眼见到房间的时候 呆掉了,
地板很肮脏 天花板有蜘蛛网 风扇好厚的灰尘 衣橱里有小强
!·#¥%……—*()
收拾到要疯掉了又超热的,
小强又一直凑热闹 气死人了~~
还好有弟帮忙收拾,
结果我做姐姐的就好像收拾一些罢了,
哈哈!!!


过后还被uncle拉去打麻将了,
说什么就一天而已之类的,
就陪陪他们玩玩吧 反正还没真实上课,
之后就要和弟弟一起努力读书了,
我做姐姐的就要有好榜样让弟弟学习,
何况爸妈哥姐都把要教导弟弟的责任的棒交给了我,
惟有尽一切我 能给的 能做的 能帮忙的 能指导的
给我唯一最疼爱的弟弟。。。
希望我和弟在金保能拼出属于我们的天空~~
就让我们俩互相为对方打气加油吧!!


弟,加油哦!!! 姐支持你!!!

2 comments:

守候 said...

wow....
你弟弟还顶帅的哦.

sTeLL@ said...

哈哈。。。。
当然咯!!
姐姐漂亮,弟弟也会帅的嘛!!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