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 无法语言 ~~

原本真的想静静的想些事情 但 永远都无法集中精神来思考
是因为 心太乱了么?
还是心不在...






有时候 想象的一切却是遥远的
这却是在说明 知道了某些真相了以后
却对某事情 开始感到害怕 甚至 不知如何去好?




当听到这个真相的时候 知道真相的一切以后
我应该有怎样的心情呢?
还是要以另一个角度来看待这件事呢?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或许 “有些事情我早已知道,早已懂了...
只是 我假装不知道而已....”




如今的我 感到 无法语言
我应该要说些什么呢?
真的不知道
但却 身不由己
无法无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何我只在里面看见悲伤多余快乐?
难道你跟他就是没有快乐的东西可以写下?
还是快乐的放在心上,悲伤的放在网上,让它消失在你心里?

sTeLL@ said...

我也想把快乐放在心上, 把悲伤放在网上让它消失在心里,但这起不了什么作用,我的心依然在默默哭泣悲伤~~
当你觉得你在快乐的时候,发现原来的快乐并不真实,不管之前有多快乐,那一刻会发现那份快乐留不住,那份快乐是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