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 说不出来 **

今天 突然想说好多好多的话
但是....偏偏说不出来....
写了一大堆的便利贴...
把自己想说的话都写了出来...
后来才发现...原来我写了好多哦....
写了好多我一直都想说的话....
为什么....每次我想说的话我都偏偏说不出口呢?
反而...我可以一口气地把它写出来....
有的时候 用写出来的 总比说出来的好多了
今天也想了好多....
一直不停重复的看过我写的每一张纸的内容....
其实....我真的好想找个人真正与我分享我的秘密...
分享我的快乐 分享我的悲哀
但是....有机会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