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 想哭 ~~

最近 心情莫名其妙 有时感觉沉默 有时则想哭起来
听说 当一个人不开心的时候 是甜的东西就会马上开心起来
我认为 都是骗人的 为何我吃了那么多甜的食物
却换不到我想要的快乐呢?
那 我想要的快乐呢? 到底是怎样的快乐呢?
我也不晓得吧... 开始发觉我是个矛盾的人吧...
或许最近的压力真的很大
自己给自己的压力 大了
不管做什么事情 都会感到烦
甚至对着谁也好 都不想多说任何一句话
究竟我是怎么了 好想哭哦
最近 精神状态也不太好
一去到学校 就想睡...
老师刚开始要上课 我就开始想要睡了....
心里在想啊 我是不是因为压力过多 才变成这样呢?
开始越来越不理解自己 不理解自己到底要干什么了
无奈啊 还是继续沉默吧...
或许我还是得花时间去领悟一切吧
目前 还是把书温好吧



祝我 midterm顺利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