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改变

人会随着时间而改变
现在才了解到当一个人变的时候
那人本身是不会懂得
我知道我变了很多
变得 懒惰 暴躁 把心放在无谓的地方
还有很多很多 数都数不完
当弟弟提醒我的时候
我发现改变的人 不止我一个
身边的他也变了很多
不再是以前在foundation认识的他
然而他却不懂 不晓得是真的不懂还是装不懂
言行举止都变了
他不能把他的一切定为是对的
他的想法 说法 做法 不是每个人都会认同
别人也会有自己的想法 不认同他的时候
有时候身边的人都会受不了他
但没有人愿意告诉他 没有人愿意提醒他
他们要我尝试去好好跟他谈谈
但我的话永远比不上别人的一句
我懂我不能用很好的语气跟他谈谈
因 他的理由永远比我多
这是我无能的地方
我不能好好的向他表达一切

甚至很多时候我真的觉得少说话是对的
少说话就少争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随着年龄的增长,思维也随之改变..
男孩蜕变成男人的过程中...
思维,言行举止会有很大的改变...
不要埋怨,更不要天真的要求他变回以前的他.... 或许只是你们彼此在话题中找不到共识罢了...多愁善感...人人皆会...
要记住一句名言...
"天气是无法改变的,然而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情" 阿Q的精神告诉我们这一点 =)

Anonymous said...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