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男人最伤女人的几句话

1.“原来你就没信过我!”
她要是没相信你,会在你背叛她一次又一次之后继续和你在 一起吗?!只是你以前给她的伤害太多了,现在她难免有些 疑心,多问你几句。别忘了,她也是个女孩!你知道哄外面 的女孩开心,就忘了身边的她也需要你的夸赞和惊喜吗?!

2.“我错了,行吗!对不起,行吗!”
谁都知道这句话不过是你在和她赌气,你有没有想过用另一 种方式和她交流呢?女孩子难免会无理取闹,但她们绝不是 故意的!如果你肯耐心哄好她,等她开心的时候再心平气和 的给她讲道理,你们会减少很多次的争吵,她也会为你的做 法而感动的。

3.“你真任性!”
当初是谁说过会一直宠着她、让着她的?是谁说过可以包容 她的所有缺点?又是谁说过喜欢她任性时的样子?难道你都 忘了吗?!既然做不到,为什么要承诺呢?

4.“你答应过我不再提以前的事了,你为什么做不到!”
你还记得你答应过她什么吗?你还记得你兑现了多少吗?你 不允许她提你的“过去”,可你想过你的“过去”让她伤到 多深吗?你让她承受的时候,她连躲避的机会都没有,现在 你让她忘了,她就要逼自己当一切没发生……换作你,你做 得到吗?

5.“我现在一点自由的空间都没有!”
她可以为你牺牲很多时间、很多事情,从没有抱怨过什么, 为什么你牺牲了一点点就要每天都挂在嘴边呢?!

6.“我钱都没花你身上,行吧!”
你为他花的每一笔钱都要让她清清楚楚的记在心里,时时刻 刻的充满感激吗?!如果你真的爱她,就不会和她这样计较 金钱了!

7.“我下班不管多累,都得去找你,你还不知足!”
你去找她只是因为她想见你吗?你就对她丝毫的想念都没有 ?!见面完全是为了满足她的愿望?!那你们的爱情还真独 特……

8.“你自己也找点事做,别总想着和我一起呆着!”
原来你已经不喜欢和她在一起了、已经烦她了!你看到她的 心在流泪了吗?她不是没人陪、没事做,只是她的爱还没有 变,而且还天真的以为你仍然像以前那样爱她。

================================================================

还记得当时读完这几句话的时候,
我的心就因此痛了下.. 因为写到了我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