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 他 不读了 ~~

今天 我的心跟他走了

大学生涯的压力 让他透不过气了

他决定了 不读了

他决定了 人生社会才是他应该去的地方

真的很想他可以留下 完成还有1或2年的课程

但 他还是选择离开了



=============================================================================



我爱的你

希望你可以成功迈向你的前途

闯一番属于你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爱的你

我会永远支持你

永远爱你



ps:我自己也不懂自己写了什么东东,只知道心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