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 舍不得你离开 **

我真的舍不得你离开
我真的很想把你留住
我真的不想你留下我
我真的真的真的。。。。

但我不想阻止你去为自己的事业前途努力
我要为你加油打气 支持你
就算我不在你身边 我的心会交给你爱护疼爱
我会好好牵着你的手 陪你度过未来的日子
永远不会放开你的手

宝贝老公,老婆爱你一辈子
在老婆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永远有老公的陪伴
未来的日子里有你有我~~

2 comments:

Bi Ch@i said...

finally he din leave u right.. hehe

sTeLL@ said...

bi chai: how u know my blog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