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 最爱的家人 ^^

13/09/2008

别让自己那么大压力…
东西慢慢学…
这一次考不好不代表以后也不好…
就让自己知道自己不会些什么…
然后就从这次开始学起…
没有人是一出生就会走会跳…
全部都是慢慢来慢慢学习…
姐,不管你怎么样…
你都是我最棒的姐姐…
只要自己尽力了…
没有人会怪你的…
全家人都很开心,知道你努力的…
尤其是妈妈哦…
妈的要求不高…
妈只希望我们全部身体健康,乖乖的,会孝顺…
有什么不会也可以问我啊!!!
因为我也许会,只是英文…
但没关系啦!!!!
就算不会,我们也可以一起学啊!!!
升的电话永远都开着的…或msn…
因为我过后要上大学噢…
有时读不进就听听歌…
最重要要照顾身体,知道吗??
我们全家人都会为你加油…
都很关心你…
要相信自己是能的!!!


收到这信息时,我觉得很感动,很温馨…
眼泪都在眼眶里打滚着
想不到平时最爱搞笑的小弟会传这样的信息给我
小弟真的长大了,变得很会想,会关心身边的人
小弟,你也是要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哦!!!
九月份开始一直上不到网,
现在刚好在朋友家才有机会把之前写好的blog post上来...

我最爱的家人…
你们的爱,我收到咯…
我会好好努力用功加油的…
也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你们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也祝小弟可以成功考进大学哦!!!
我爱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