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
谢谢你们对我的贴心
谢谢你们对我的关怀
谢谢你们对我的付出
谢谢你们对我的爱护
谢谢你们对我的好
谢谢你们对我的爱
谢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一切
你们的心意,你们的心思,你们的心
这些我都懂
怕的只是我的心

在我身边陪伴着
关心,贴心的待我

心中有名
真的让我觉得很意外
我完全没料到耶!!!
你会为了我而作出这一切
现在想起还觉得自己很笨耶!!!
以为是别人在玩火
结果

当时都不懂要有什么反应了
哈哈...

不过
很惊喜哦!!很意外哦!!

其实你们都很好很不错
也许都会是不错的男友的人选
可是



唉!!!!
我自己也不懂!!!!
时间吧!!!!
时间的问题
但时间也是可以让我慢慢找到答案的唯一办法!!!
希望时间不会跟我作对啦!!!!!!!

6 comments:

B@dman said...

是心中有你。。。哈哈,一切都是值得的。。。

sTeLL@ said...

嘻嘻...
谢谢你的心思...
很漂亮,很惊喜,很喜欢
那是一个很美丽的回忆...
一个独一无二的心中有我
哈哈...
真的非常谢谢你!!!

守候 said...

ha a????
Why i totally dont know what happen de???/

sTeLL@ said...

y must let u know what happen o..
haha...

守候 said...

cause i 7 + 1 lo.
keke

sTeLL@ said...

haha....
then u agree that u r 8 lor..
haha.... 8 gong..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