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中秋节

今天是中秋节
也是我第一次没跟家人一起过的中秋节
以往的中秋节我都会把灯笼挂满家前的花草树木
在家前点满五颜六色的蜡烛
过中秋嘛!! 当然要有灯笼和蜡烛的点缀才有气氛哦!!!
最后妈妈的盆栽会很可怜的被我挂的灯笼给烧伤
之前绿油油的叶子会变成橙黄色
哈哈…

今年的盆栽都会很庆幸,可以逃离我的魔掌了
今年是第一年没跟家人一起过中秋
但还好跟一班朋友在西湖点蜡烛玩玩乐
美中不足的事少了灯笼
在热闹的中秋节前夕
虽然西湖时不时刮起一阵阵的寒风
寒风吹起我想家的心
吹起了我对家人的思念
虽然寒风一直把我们点起的蜡烛吹熄

我们都拼命的保护着蜡烛
最后我们大家很成功的把蜡烛围成两个心形和2008的图案
不让它们给熄灭
哈哈….
很有成就感哦!!!!!
嘻嘻…. ^^

拨电回家,妈说少了我在家的搞乱
中秋节跟普通日子都没什么不一样
很多人都不懂的珍惜在家的日子
一直认为外面的月亮比较大比较圆
等到真的人在异乡的时候才知道家乡的月亮是最大最圆最亮的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6 comments:

B@dman said...

这样的日子还有四年,好好适应吧。。。

sTeLL@ said...

ya lor...
haizzzz...
next time we all come out celebrate other festival lar, ok????

B@dman said...

tats my pleasure if have change 2gtr wid u celebrate festival..
haha

sTeLL@ said...

haha....
okok....
sure have chance de...
can call loyalty n catherine them all celebrate together...
hehe... ^^

守候 said...

Why u all ignore me de???
So sad......

sTeLL@ said...

haha...
where got ignore u o...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