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最近常听一首自己很喜欢的歌<<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因为这首歌很有意思…
反映出在爱情里环绕着相同一个女/男人却两个不同角色的人

** 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 **


往往知道爱你的人是多么体贴,用心,真意;可是心里却只能存有你爱的人,
即使知道那是很渺茫的机会.爱你的人你不爱,你爱的人为何却还囊足不前呢???

被你爱的那个人是幸福的,你会努力为他的缺点找借口原谅他,包容他,甚至掩饰他;爱你的人却是可悲的,因为即使他有再多的优点都是徒然的,你会努力地把他的缺点放大.
往往,你爱的那个人不经意的赞美会让你开心很久很久;爱你的人费尽心思,用心真情的告白却不幸遭你白眼,反胃很多天.

面对你爱的哪个人邀你出去,再忙都会推掉原本的计划,誓要出席约会;接到爱你的那个人再三的邀约.总是借口多多,推三推四.爱你的人无心伤害,你耿耿于怀,久久不能原谅;你爱的
人存心惹怒,你却轻易忘却,完全原谅.
最让人害怕的是:你下定决心要将你爱的人忘掉时,满脑子却是他的影子,他的画面,挥之不去.

爱情是一点也不简单的.
在爱情的领域里,爱你的人个傻瓜,无怨无悔的付出,奉献;可是你却会死心塌地地为那个你爱的人成为大傻瓜,永远都不想清醒.
面对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你会如何做抉择???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7 comments:

B@dman said...

现实点咯...选择爱你的那一个,好好爱,你会幸福的...选择一个你得一厢情愿,独自付出,受尽委屈,这又何苦?

sTeLL@ said...

可是每个人都希望跟喜欢的人在一起的,
但很多时候都不会如自己所愿的,
也许你说得对,
选择爱我的人会比选我爱的人来得幸福.

守候 said...

我是选着我爱的人吧。
就如sam所讲,选着爱我的或许我会没那么辛苦,但是就是缺少那种幸福的感觉啊.
毕竟,爱情是双方面的.
其实为你爱的人默默的付出也是一种幸福啊.
爱一个人未必要得到她,你只希望她幸福快乐,你也会替她快乐.
这是个人意见,接不接受由你决定.

sTeLL@ said...

haha...
爱一个人未必要得到她,希望她幸福快乐,你也会替她快乐.
what u suggest also is right too
haha...
but sometimes will feel tired de r..
did u wont feel that???
o didnt feel saad when c she with other guy???

LifeSoulMind said...

我会选我爱的人,当然同时得我爱的人也爱我~

sTeLL@ said...

每一个人都想要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的
可是老天不做美,
自己爱的人未必会爱自己的
很多时候我们都是会选择我爱的人,
然而不是每个人都会坚持这的,
往往到最后,很多人都会放弃!!!

B@dman said...

承“守候”所言,我必须说一个事实就是,往往和你在一起的那一个不是你的最爱,也是会很幸福。因为对方爱你,对你忠心。年少追求真爱,因为没有远见。。。
成熟后就会发现能让你稳定,对你忠心、对你好的,这个才是你得真爱,爱你的才会凡是迁就你,才能维系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