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伯乐

"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
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放弃了这一个 然后等待著下一个
最后哪一个让你最舍不得......"


手机的caller ringtone是伯乐
所以每当朋友或家人拨电给我的时候
全部人都会听见这首歌
当初选择这首歌是因为很喜欢歌词里头的意思
当初很喜欢这首歌就为了这罢了
现在也因这首歌而让一个人放弃了某些事物
当心情低落,不开心或沉闷的时候
听这首歌真的会让人觉得难过
想对那位拨电给我的人说不好意思
其实我不是有心不接你的来电的
因为我睡着了...
结果让你一直听这首歌到觉得难过,有所感触
真的非常抱歉...

谢谢你喜欢我的caller ringtone...
谢谢那天你唱这首歌给我听

2 comments:

守候 said...

过去的就让它成为过去吧。
重要的还是我们将来走的路。
有所感触?
wakaka
看来我知道一些东西了。
wakaka

sTeLL@ said...

haha.....
what u know o???
seem like u know many thing ma...
haha....
have to let go de..
just let the thing pass away...
hehe.... ^^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