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棋局+拼图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当朋友被感情的事给迷惑,
我总能指点他们,帮助他们;
而当面对选择的人改成是我时,
我就无法准确的为自己作出判断。
也许人生就如棋局,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人生也可以是一幅拼图,
生活中的小小领悟小小的体会,
任何的一点一滴,只要放对位置,
就能一个一个慢慢地接成幸福拼图。
可是不小心放错了第一个拼图,
接下来会错放更多更多;
有些甚至把拼图给遗失了,
无论一个位置放错了或遗失了,
就没有办法完整的拼出一幅好的拼图,
所以我们应该认真放对每一个想法,
完成属于自己的幸福拼图。

8 comments:

守候 said...

妳肯定很快就可以找到属于妳的幸福拼图。。。
别再想别的了。
缘分这东西不可强求,可能现在妳会心疼失去他人,但以后妳找到妳真正属于妳的拼图时,或许妳会感谢当年他离妳而去。
如果不是失去他,妳可能就无法找到妳的天使。
这是注定的,妳可能可以找到他。
若还没找到就是时机未到。

sTeLL@ said...

哈哈。。。
当我们出生在这世上的时候,
上天早已为我们选好了陪伴我们过一辈子的伴侣,现在没遇到不代表将来不会遇见,或许真的只是时机未到罢了。萝卜告诉我说想要的不一定适合,所以别老是把自己捆住,要学会爱自己。也许命中的另一半也在等待我吧!!哈哈!!!
缘分可遇不可求,我相信我会遇到珍惜我的人。谢谢你!!!
反正现在有你们一班朋友嘛!!
友谊在我们人生中也是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嘻嘻… ^^

B@dman said...

友情的确是不可或缺的生活元素,绝对不可以放过任何一个拥有友情的机会,这是一辈子的事。。。。
犹豫会让人错过一些事,往往选择坏了事。。可是,无论如何只要相信自己就可以无怨无悔。
人的一生会发现许多不同的人、事、物,我的观点是只要勇于尝试,无论成败,日后,回头望去也可以无怨无悔。。。
至少,我相信没有必要后悔失败,因为这是一个历练。没有失败,何来其子(成功)呢?

sTeLL@ said...

***勇气***
勇气这东西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轻易的拿出来,
往往人们都会把自己的勇气往心里头藏起来。
究竟有多少人可以很有勇气的去尝试呢??
或许可以说是我
害怕跌倒!!!
害怕受伤!!!
害怕失败吧!!!

B@dman said...

当然这是取决于个人,可是,不经一番寒侧骨,焉得梅花扑鼻香。。。成功不可能留给,连踏出第一步都没有勇气的人

守候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守候 said...

喂,妳好小气哦。。。
尽然删除我留的comment.
算啦,我不提他咯。。。
不然妳又删掉。

sTeLL@ said...

嘻嘻!!!
不好意思啦!!!
对不起哦!!
你不要这样写出来嘛!!!
很多人会看到和知道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