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 反常的我 ~~

PM ==〉"当我对自己说算了的时候,很多东西早就不一样...
我的心伤了痛了。。。徘徊在崩溃边缘。。。"

随着年龄的增长,烦恼也越来越多,
情绪也变得越来越不好,
一下下就哭,一下下就笑,
很反常的我。。。。

朋友都为我担心了,
说看到我的PM,身为朋友的他们都很痛心,
cat还叫我别逞强,有事就拿出来一起分享,别憋在心里!!!

觉得很多事情都反复无常,
爱情更是骗人的东西,
今天可以说爱你,明天可以说我不爱你了,
她对我说因为我都没有给他们一个肯定的答复,
所以他们认为我不在乎。。。
答复!!!当时我自己也不懂我的答复是什么!!
我不懂我要怎样!!!要什么!!
我只能说我需要时间,
但时间真的老是跟我作对,
我需要时间拿出勇气踏出去,
而你们却拿时间去。。。。。
唉!!!

她对我说应该让他们知道我在想什么,
男人都是很善变的,
不让他们知道,他们就不会再在乎了。。。

还记得以前跟我的ex就是没想清楚,
结果我跟他在一起很不开心,
他可以做一切他认为对的东西,
跟朋友出去玩够了,疯癫够了,
没事了,无聊了,
才会想起女朋友,
而我却要呆在家,担心他,关心他!!!
结果每次都会吵架
见面吵架,不见面也吵,
吵到我不去补习
上课不专心
什么都做不到
最后连我最注重的学业也没有了!!!
所以我怕了!!!
真的怕了。。。。。。
我不想老是跟我爱的他吵架,大喊大叫,
心会很累很伤很痛的。。。

我后悔了吗???她问说
不懂。。。。也许我真的后悔了!!
因为我不懂珍惜。。。
所以我觉得爱情不适合我吧!!!
或许不懂爱的也是我!!!

"f u think like tis,u wil become play gal 1 day,belif me!!"cat said
honestly, few day b4 i was thinking b like that,
but finally i tell myself that cant b like that,
i'm dont want b that type of girl,
just afraid that y suddently have that mind...
haizzzzzz.....
cat say: "because u dun believe love anymore...
u wil think tat everyone is playing with u"

最近眼泪老是爱掉下来,
好想哭。。。
真的很想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场。。。
可是哭过以后,一切可以从来吗???
不可能了吧!!!是吗???

7 comments:

Itachi said...

哎哟.....怎么在我面前没堕落过的小女孩最近那么伤心....
命运就是爱玩弄人..所以...很多东西得看开哦^^

sTeLL@ said...

很想看开的,但很难。。。

“怎么在我面前没堕落过的小女孩最近那么伤心....”
以前还能控制情绪嘛!!!现在不行了!!
我好迷茫,好累。。。。

守候 said...

怎么啦?
有事情就msn我。
我懂最近你找我,
但是我不得空。
星期六吧。
我陪你聊整天。

Itachi said...

哦...原来~~那么....你有想要做什么吗??呵呵~~来个发泄party

sTeLL@ said...

守候~~
想找你聊得时候,你都不理我的!!
心灰了啦。。。
只是觉得很烦,心情超不好,
很多事情想不透。。。

itachi~~
我要做什么啊??
我想要的是你给不到的。。。
所以算了!!!唉。。。

Itachi said...

你怎知道我给不到???不说怎知道...别那么早下定论哦

sTeLL@ said...

我想要的真的是你给不了,
所以才不告诉你啊!!!
唉!!!
我只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