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 热=〉冷=〉冰 **

这几天跟朋友聊聊,谈起了他,
朋友都说问题出现在我身上,
我令他觉得没安全感,
之前我没有表明自己的想法,
没有让他知道我在想些什么,
所以现在才会搞到事情变复杂了。。。。。
当时真的对他没有信心啊!!
他的身边每次都有很多女生,
甚至电话,电脑也有很多,
很难相信这样的他会追求我耶!!!
会为我做些浪漫的事耶!!!
所以我。。。。

朋友还用了一个很好的例子,
就好像一杯热水,
放久了就变成冷水了,
如果我不理会它,不拿去加热,
这样那杯热水就会从热水变冷水,
最后将会变成一杯冰水。。。

另一位朋友说他与我还不至于在冰水,
只是变成冷水了,
要把它变成热水,的确是需要时间的。。。
问题是还有变回去热水的可能性吗???
猜不透也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