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想起谁???

朋友传来了一封很有意思的信息,想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
结果我就要一边看信息,一边打入部落格...
可是没关系啦!!!
好东西要跟大家分享就要付出一点点的...
嘻嘻.... ^^


(他/她)
1.当你正在忙时,却把手机开着, 等着他的电话.. 你已经爱上他了
2.如果你喜欢和他两个人单独漫步.. 你已经爱上他了
3.当你和他在一起时, 你会假裝不注意他,但当他离开你的视线时, 你会急着 寻找找他... 你已经爱上他了
4.当他受伤或生病时, 你会很关心他, 替他着急.. 你已经爱上他了
5.当他和別人要好时, 你会感到吃味... 你已经爱上他了
6.当他把脸贴近你时, 你会感到脸紅, 心跳加速.. 你已经爱上他了
7.当你看到他那甜美灿烂的笑时, 你的嘴角会扬起一丝得意的笑.. 你已经爱 上他了
8.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 心里想到某个人.. 那么肯定你已经爱上他了....


看完这,
你们心中想到了谁???
你们自己知道就好了...
嘻嘻... ^^
如果你们要告诉我也无妨哦!!!!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会想起你

sTeLL@ said...

哈哈!!!
谢谢想起我哦....
我们之间认识的啊??
请问你是谁哦???

Itachi said...

好久没有接近女生了...
哈哈~~

Itachi

sTeLL@ said...

哈哈...
真的吗??
有点不信哦!!!!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认识你
当你不开心跟你一起不开心
当你开心我觉得开心
所以当你不开心时我会默默的在你身边
虽然我有时帮不了你
但我会聆听你诉苦
但愿你天天开心

sTeLL@ said...

哈哈...
谢谢你.... ^^
也希望你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