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 FiNaNcE pApEr ~~

唉!!!!惨了!!!
今天的考卷好难,
真的不懂要怎样回答,
都不懂题目要什么,
我真的很怕会不及格,
箩卜就说我骗他的,
Finance真的很难,
我已经把第一题的分数送还给lecturer.....
其他的是乱做一番,
calculation就已经做错了很多,
theory就写一些罢了....
感觉要拿一个C也难,
唉!!!唉!!!唉!!!
Y_Y

4 comments:

守候 said...

安啦安啦,不会不及格啦。
如果不及格我去和老师讲扣我分数补妳的分数,补到妳及格为止。
别担心啦。

sTeLL@ said...

哈哈...
你以为你想补分数给我就可以的咩??
你想,老师也不给啦!!!
唉!!!!
超担心的,
我不想三个月在家过日子....
Y_Y

守候 said...

不会的啦.
别自己吓自己.

sTeLL@ said...

希望真的不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