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 我真的很怕很怕 ~~

刚才我们一班朋友温习cost accounting后,
便出去mamak档吃夜宵,
回来的时候,我就骑脚车跟在雪妮的后面,
当时我跟雪妮看见前面有一个黑色的水管,
于是我们也没有去留意它,
心想把脚踏车骑过去越过水管就可以了,
哪懂当雪妮要越过水管的时候,
那个水管竟然动了起来,
那个水管竟然是一条蛇,
的手 臂还要粗的蛇大哥.....

我的妈呀!!!
雪妮就拼命地勇敢地把脚车越过它了,
然后一直大喊大叫,一直往前踩,用力踩
结果蛇大哥就在我面前而已,
当时我还是用很慢很慢的速度骑脚车,
头脑在想说要停下来还是越过它,
要停吗???要越过吗???
可是蛇大哥就只离我一步的距离罢了,
于是我只把双脚缩了上来,
不敢把脚放在脚车踏板,
就这样我在雪妮越过它后,
再补上了一次严重又危险的越过它,
当我越过它的时候,
我看见了它把头缩起来了,
我很怕它咬我,
真的真的很怕,
因为当时脚车的速度就很慢而已,
我还可以感觉到越过它的时候有一种越过bamber的感觉,
越过后,我也失控了,
就放声大喊.....
就一直喊......

我的天啊!!!!!!
怎么会有蛇在那里的,
吓死雪妮和我了,
可是yogurt真大胆,
还停下来看着那条蛇爬会草丛里,
然后我也停了看看那条蛇,
我觉得它会很伤耶!!!
被雪妮越过已经很伤了,
我还要以慢速度越过它,
应该会更痛更伤,
蛇大哥,请原谅我们,
我们不是有心越过你的....


被蛇大哥吓一吓,
现在睡不着了,
恐怖,吓到的心情还环绕在身旁...


2 comments:

Itachi said...

好幸运~~
胆子变大了~~
看到这样还敢过

sTeLL@ said...

哈哈...
没办法,因为当时我经六神无主了!!!
停的话也死耶!!!
要越过也死耶!!!
结果接硬着头皮越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