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 朋友们,再见了!! **

今天终于考完了sem 3 final 的最后一科 cost accounting,
然后就可以享受3个星期的假日哦!!!
哈哈.....
好开心... 也好舍不得一班朋友...
因为
明年我们有些朋友都会不同科系了,
我们再也不会一起上课,一起温习.一起讨论功课了!!!!

我会想念你们每一个人,每一件事物,每一幕回忆,
因为它们都是我成长回忆的一部分,
它们也会是我人生中珍贵的回忆!!!

假期的日子里,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要想我哦!!!!
我也会想念你们的...
嘻嘻.... ^^

朋友们,明年见咯!!!!
祝你们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