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 唱歌,听歌 ~~

今天很想很想唱歌,
心情很复杂很不安宁,
但我终说不出是什么事情让我会这样,
知我者有如燕妃,
每当我的心情情绪开始作怪的时候,
我一定会开口唱歌,
我会借助唱歌来发泄,
只要我开口唱歌,
妃就会知道我有心事,有烦恼,情绪不好了!!

知道我有这样怪癖的人少之又少,
因我从来不会告诉别人,
一直以来我很少要让人知道我的烦恼,
就算我最亲爱的爸妈哥姐,
我都不想让他们知道他们一直捧在手心的小女儿小妹会不开心,
在家我都会尽量扮演着开心果的角色,
让家里充满笑声,让爸妈开开心心,不让他们担心我,
所以在家在外头,我都会一直保持笑容~~

因此惟有唱歌听歌才能让我发泄心情~~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Angy.. if realy not happy.. don so depress..tell me ^^
haha~ singing..
it can oso help to train ur voice to bcum more nicer ^^

sTeLL@ said...

haha....
i will find u when i'm moody de...
just sometimes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tell u all what happen on me...
haizzzzz

守候 said...

I also dont know what happen to u actually?
Anyway, cheers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