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 生病 **



昨天一早睡醒,全身都觉得很不舒服

喉咙疼痛 头痛发烧 伤风感冒

干嘛新学期一开始我就会生病

真的气死我了!!!

唉~~


过后我一早想买的东西一直还没买到

就叫弟弟驾车陪我去买

结果走了整间shopping mall

搞到头痛回来吃药睡了整个傍晚到六七点

但没关系啦! 要买的东西有买到就好了!!

嘻嘻~~


或许我真的是药包吧!!

哥姐都爱说我很容易生病 抵抗力弱什么之类的话

听了真不爽~~ 但又能怎样呢~~

谁叫自己常生病!! Y_Y

今早起身就一直拉肚子 一直霸占了厕所

什么东西都不想吃 没胃口

结果到现在一粒米也没进到口

肚子空空 但不懂要吃什么

只好喝水咯~~


距离开学还有两天的时间

两个星期多的假期 我 过得好像那么的无奈 无聊 纳闷

也许是生病的关系吧

所以才会觉得那样!!


有时候 真的很难捉摸一个人的思想 到底在想些什么

或许自己早已不想那么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