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 Sem Break **

Yeah~~


终于sem break了,开始放短假咯!! 开心开心^^


可以回家陪陪家人,回到我最爱的地方(家)!!


(*^__^*) 嘻嘻……


很开心可以回家了,但也很舍不得信耶!!


现在我人在sp,可是心在他那儿,


昨天忘了向他要回来,搞到现在很想他~~


说笑而已啦!!!


我愿意把心留在他那儿,只要他好好疼爱就好。。。。


不晓得他有在想我吗??


要等到第二学期开学才能见到他了,


心情很矛盾。。。

认真的他,很帅哦!!!嘻嘻~~


我开始想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