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 之前 ~~

刚刚才跟征信聊完电话, 听得出他已经很累了,
可是我还是一样要搬出他的ex的事情出来说,
结果我们俩就说说对方之前所做的事,
我不是有心要说他的,但就忍不住嘛!!


之前A Box的事,我承认我有点故意惹他生气,
谁叫他说什么Ivan对我有意思,叫我考虑考虑之类的,
这算是什么啊~~
哪有人叫自己的女朋友去考虑考虑别人的,
我不懂当你说这话的时候事什么心态!!!
我只想说...
为什么?? 为什么?? 有些人会是这样呢??


过后我后悔了啊~~
我不是想跟你搞对抗的,而且觉得不必要那样,
所以我有告诉自己不可以再那样小姐脾气了,
因为我知道这样做会惹你不爽不开心的。。。


至于david的事,那天因为max搞到我真的超不开心,
我已经努力发泄了,我记得我真的很生气,
我一直对着电话跟你发狂发泄,
可是那个时候你在忙别的事,你没有心情理会我耶!!
你在忙着msn,一直以来我都很少很少生气,
那天是我认识你开始的第一次生气,
但你不懂~~ 你真的不懂~~


而且那个时候你告诉我说你要睡了,
我还能说什么呢?
我只能对你说一句
我无话可说~~


只想说现在我对所拥有的一切 ~~
感到很足够了 不舍求那么多~~
只想好好爱你~~ 真的爱你~~

希望你也是哦~~ ^^

为了刚才不是很好的语气感到抱歉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