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 29/03/2009 ~~

今天中午陪爸妈去吃完午餐后,
就带老妈去槟城gurney逛逛,
去找找看有没有适合妈妈的旗袍,
因妈妈打算在大姐出嫁前夕(女方摆酒席)穿旗袍,
结果找了整个中午,找不到适合妈妈的,
大姐又要买需要的用品,
妈妈买不到旗袍,姐姐又要买用品,
两人都变得不耐烦,
妈妈也变得很暴躁,
一直说不买了,要回家要回家。。。。
最后我被妈妈姐姐弄到心情不好很不耐烦,
连我要买给信的衣服都买不成,
formal shirt of SEED很漂亮很有型的很好看,
RM 100 plus而已,很值得买耶!!!!
现在没买到,很后悔了,我超超超不爽的!!!
啊~~~~
我要买那件衣服给信啦!!!
信穿起formal很好看很帅的哦,
干嘛那时候我要被妈妈姐姐影响心情,
不然现在SEED的衣服就被我收进包包里面,
明天带回去送给信了!!
我要回去gurney~~~~~
我要去买衣服啦~~~~
唉~~~~~

=====================================================================================

回来sp后,
我们一家人出去帮姐姐庆祝生日,
今年是姐姐最后一年还是以我们苏家的大千金,
还是miss的身份过生日,
明年她就是以别人的老婆,或许会跟丈夫一起过生日了,
好舍不得最疼爱我的大姐要嫁人了!!
不过我这大姐夫很不错,
对我大姐也千依百顺,
所以大姐会幸福,
我就很开心了!!
嘻嘻。。。。



------------〉大姐笑得好开心哦!!! ^^



------------〉姐夫与大姐!!



------------〉哈哈!! 大姐已经26岁咯!!!老了!!哈哈

10 comments:

Itachi said...

没关系~~我买了送去给你~XD

sTeLL@ said...

哈哈。。。
你都不懂我要哪件啦!!
哈哈。。。。

Itachi said...

我那么了解你哪里会不懂

sTeLL@ said...

哈哈。。。
你真的了解我嘛!!
哈哈。。。
干嘛我会不懂得!!!
哈哈

Itachi said...

你慢慢就会懂了~~
怕你生气我吧了哈哈

sTeLL@ said...

那我就慢慢懂好了!!!
干嘛说怕我生气罢了???

Itachi said...

因为你一直讨厌我的

sTeLL@ said...

我讨厌你???
为何这样说???

Itachi said...

因为我讨人厌

sTeLL@ said...

????
你讨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