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 最高!最低!~~

今天tutor让我们知道QT得了几分!!(应该说昨天吧)
我拿了全班最高分,
但没觉得特别开心或什么!
因分数并不是真的得到很高分,
也许是以前有读过了,
就拿了那些以前读过的分数罢了,
所以才会比班上的朋友高一点而已!!!
要是没有读过,
我想我的QT也应该会死得很难看吧!!!
朋友们,那天告诉你们不会做考卷是真的,
因为我只会我以前读过的问题罢了,
其他真的死得很难看耶!!
所以你们别boycot我哦。。。

同时我的microeconomics test 1 却拿了全班最低分,
会最低分怨不了别人,
谁叫自己那么贪玩,那么懒惰,
逃学跟家人去了云顶和kl玩玩,
自食其果了!!!
现在唯一能补救的就是在test 2 考好点,
补救补救那个分数!!!
唉!!!

8 comments:

Itachi said...

加油...你可以的...
有得去玩真好....
又多一个羡慕

sTeLL@ said...

去玩要付出代价的耶!!
唉!!!

Itachi said...

怎样几时想陪我去玩

sTeLL@ said...

哈哈。。。
及时要我陪你去玩都ok的,
只是最近超poor的,
所以不能去玩了啦!!!
哈哈。。。。

Itachi said...

哎哟...不要骗我开心拉...
陪我去玩是不用钱的哈哈

sTeLL@ said...

哈哈。。。。
你说的哦!
一切费用你包完哦!!
哈哈。。。
那有空就找你去散散心,
何况很久没见到你了,
很想借借你的肩膀让我靠靠!!
听听我发发牢绍,
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场!!!!

Itachi said...

你要去哪里找我哦

sTeLL@ said...

哈哈。。。
你要我去那里找你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