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 安全感 **



我需要安全感!!!
我真的害怕!!
我不想要不好的结局!!

10 comments:

Itachi said...

你好爱他哦...

sTeLL@ said...

哈哈。。。。
什么原因会让你这样觉得呢??

Itachi said...

不是吗???已经是要生要死了呢~~
好羡慕哦..吃醋了哈哈

sTeLL@ said...

哈哈。。。
你会吃醋???
别骗我了,我才不信耶!!
哈哈。。。。

Itachi said...

哈哈~~为什么不信..
不会骗你是我的弱点

sTeLL@ said...

哈哈。。。
真的没骗我哦!!
那就相信你吧!!
(因为你骗我,我也不懂啦!)
哈哈。。。。

Itachi said...

你看见我就知道我很老实了

sTeLL@ said...

哈哈。。。
我才不信你哦!!!
哈哈。。。
天底下没有不吃鱼的猫哦!!!
哈哈。。。。

Itachi said...

可惜我不是鱼你是猫....哭猫

sTeLL@ said...

如果我真的是猫,
那最好做只狂野的花猫,
这样就可以不用为很多事而烦恼。。。
问题是我不是。。。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