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 爱情与友谊 ~~

很不错的一篇文章哦!!
是从别人的blog里copy下来,
想跟大家分享分享!!

==================================================================================

一个充满稚气的大男孩利查, 与一个同样充满稚气的大女孩艾妮玩得很好, 他们相处得很融洽.
"你们在相爱!" 其他人评论说.
"是吗? 我们在相爱吗?" 他们问别人, 也问自己. 是的, 他们弄不清楚彼此在相爱, 还是在享受朋友间的友谊.
于是, 他们就去问智者.
"请您告诉我们友谊和爱情的区别吧!" 他们恳求道.
智者微笑地看着两个年轻人, 说道: "你们给我出了一个最难回答的问题. 爱情和友谊像一对性格迥异的孪生姐妹, 她们既相同, 又不同. 她们有时很容易辨别, 有时却又难以区分......"
"请举个例子来说明吧!" 大男孩和大女孩说.
"她们都是人间最美好, 最温馨的情感. 当她们给人们带来美, 带来善, 带来快乐时, 她们真的无法区别; 当她们遇到麻烦和波折时, 反映就完全不同了."
"比如......" 男孩和女孩接着问.
"比如, 爱情这样说: 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友谊却说: 除了我, 你还可以有她和他."
"友谊来了, 你会说: 请坐请坐; 爱情来了, 你会拥抱着说, 什么也不说."
"爱情的利刃伤了你时, 你的心在流血, 你的眼却渴望着她; 而友谊的锋芒刺痛了你时, 你会转身离去, 拔去芒刺, 不再理她."
"友谊远行时, 你会笑着说: 祝你一路平安! 爱情远行时, 你会哭着说: 请你不要忘了我."
"爱情对你说: 我有时是奔涌的波涛, 有时是一江春水, 有时有时凝结的冰; 友谊却对你说: 我永远是艳阳照耀下的一江春水."
"当你与爱情被追杀得走头无路时, 你会说: 让我们一起拥抱死亡吧; 当你与友谊被追杀至绝路时, 你会说: 让我们各自找条生路吧."
"当爱情遗弃了你, 你可能大醉三天, 大哭三天, 又大笑三天; 当友谊离你远去时, 你可能叹一天气, 喝一天茶, 又花一天的时间寻找新的友谊."
"当爱情死亡是, 你会跪在她的遗体边说, 我其实已经同你一起死了; 而在友谊死亡时, 你会默默地为她献上一个花圈, 把她的名字刻在你的心碑上, 悄然而去......"
利查和艾妮相视而笑, 他们互相问道: "当我远行时, 你是笑呢还是哭?"

===========================================================================

看完这文章,我问问我自己,
是哭??是笑??
当你要远行的时候,
我会笑着跟你说要好好照顾自己,
然而我的心是在流着泪对你说不要忘了我,要想我,我会等你回来!!

10 comments:

Itachi said...

等我阿?哈哈

sTeLL@ said...

哈哈。。。
你还需要我等你吗??

Itachi said...

不然???你怎见到我嘻嘻

sTeLL@ said...

哈哈。。。。
就我想见你而已啦!!
你不想见到我的,那就算了!!!

Itachi said...

想见~~为何不想哈哈~~期待见到你的哪天

sTeLL@ said...

哈哈。。。
真的想看肥婆啊??
不后悔吗??
哈哈。。。。

Itachi said...

你很肥吗???
很多人都说你很漂亮的

sTeLL@ said...

哈哈。。。
很多人说我漂亮啊??
他们是谁啊???
一定你骗我的,没有人说我长得漂亮啊!!

Itachi said...

哪人家都说你长得怎样

sTeLL@ said...

普通罢了啦!!
都没有人说美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