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 Mr.D **

David要追回我??应该不是吧!!
是fei和cat想太多了吧!!
我都不觉得啊!!
还要我让他知道我已经。。。
或把msn照片换掉,放。。。
让他知道自己没机会了!!
但S叫我不要放啊!!
所以没办法啦!!
唉。。

他只不过是问问我说是否要教我功课,
或问我要不要去ipoh罢了啊!!
应该是没什么的吧。。。。

至于Ah Yew呢,
他应该没有david那样大胆吧!!
不然我还真不懂要怎样面对他。。。

我的好姐妹!!!
我知道你们关心我,但你们放心吧!!
谢谢你们哦!!

6 comments:

Itachi said...

= =~~魅力四射

sTeLL@ said...

我才没有魅力四射耶!!
没外貌,没身材。。。
超悲哀的!!!

Itachi said...

是吗??没抱过不知道

sTeLL@ said...

让你抱,那我不就吃亏了!!
哈哈。。。。

Itachi said...

不是我吃亏???呵呵

sTeLL@ said...

你超赚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