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 懵懂的一天 ~~

今天我真的是好丢脸,
我竟然在大庭广众认错朋友,
还过去拍了他的肩膀,
叫了朋友的名字,
结果那人一脸呆掉的样子看着我,
超丢脸的!!
唉!!

然后在reading room,
我又再出丑了,
我不小心把我的东西给丢到别人的桌子去了!!
结果还要别人把东西拾起来拿给我,
真的很尴尬耶!!!

也许是睡眠不足,
这几天又不舒服,
半夜一直起来拉肚子或其他原因吧!!
今天我就一直很不对劲,
很懵懂很累的样子。。。
唉!!!
超惨的。。。

4 comments:

Itachi said...

假假要认识人也不需要假假丢东西过去的咩

sTeLL@ said...

你的头啦!!
我才没有要去认识他们耶!!
真的是不小心的嘛,
不小心从手中溜去的!!
哈哈。。。

Itachi said...

哈哈~~是哦~~你要告诉我们你用的洗脸霜很好是吗???用了手可以滑到这个地步

sTeLL@ said...

哈哈。。。
是我手上的珠子滑去的,
我要放进包包的时候不小心让它滑了去别人的桌子的。。。
不是故意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