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 今天 **

今天终算把最后一个presentation给挨过去了,
接下来就要好好的准备final考试了,
其实我还蛮担心我的micro n financial accounting的,
micro test靠得太差了,
在final要靠得很好才能补回分数,
唉!!!
我接受不到自己的成绩太差,
所以只好拼命努力用功了!!

还有sam也要好好努力了哦!!
我们要一起加油!!
哈哈。。。

===================================================================================================

今天也让我看清一个男人,
之前的一切承诺,什么海枯石烂,
全都是骗人的,
#¥%@#%%^&*)(*&^%$@#%$*&,气死我了,
他竟然丢下她,去xx。。。
他真的是够贱够衰到爆灯,
但我们又不可以让那女生知道事实的真相,
唉!

很多女生都会相信心爱的人所做的一切,
相信他对自己的爱,对自己的付出,
但很多男生却出卖了女孩对他的那一份信任!!!

6 comments:

Itachi said...

那个人一定不是我

sTeLL@ said...

如果你是那样的话,
我不会睬你了!!!

Itachi said...

真的舍得不要睬我咩???

sTeLL@ said...

当然!!!!
我最讨厌贱男人了!!!
家里有老婆还去外面xx...
气死我了!!!

Itachi said...

我每天都会工作完回家陪老婆的~~
24孝老公来哈哈

sTeLL@ said...

哈哈。。。
我哪懂你是不是24孝老公,
我又不是你老婆,也不认识你老婆!!!!
或许你在说谎呢!!!
男人总是爱说甜言蜜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