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 过去 **

时间,

可以带走很多东西,

错过了就是过去了,

一切都不能从来。。。

为何它却带不走,

我对你。。。

如果可以跟着时间流逝,

现在的我会好过点。。。

"幸福看似很近,其实是好遥远,

远得让我无法追上前,只能傻傻地在原地等候我想要拥有的幸福。。。"


现在的我,追不了,也等不到。。。

这一刻,只有眼泪属于我自已,



其实你没有尝试在我心里留下位子!!!

我要的并不是你想的,

就算你偶尔的陪伴,

一通电话,一个信息,

也可以让我开心。。。

但你不懂,你不想懂,

你也不愿去懂吧!!!


=====================================================================================
朋友告诉我说
受伤的伤口会疼痛,
复原后仍会留下疤痕,
一旦被喜欢的伤害,
就很难在投入新感情,
因为内心深处已藏这受伤的疤痕,
所以要好好去爱你深爱得人,
而不是让他受伤,
为自己流泪。。。

我以为

爱本来会很容易

但我错了!!!

如果时间可以倒退,

我真的希望可以当回小孩,

不必想那么多,不必烦恼,

永远无忧无愁,开开心心的!!!

5 comments:

守候 said...

别那么气馁,
事情并不是妳想得那么糟糕。
好好去睡个觉吧。
明天睡醒又是一个新的一天。

PS:
或许你们还会有机会了。

Itachi said...

^_^

sTeLL@ said...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睡。。。
或许???机会??
不懂!!未来的事,以后再想!!

Anonymous said...

也许他需要时间和空间

sTeLL@ said...

时间和空间!!!
没有答案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