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 没有如果 ~~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很好听的歌,
我把这首歌set为我的caller ringtone 了,
很有意思。。。。
尤其是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