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魅力的笑容???

刚才跟闻毅聊了一阵子,
我们俩也很久没见面了,
不懂对方变得怎样了,
最后他要我开webcam让他看看现在的我,
可是他竟然没有webcam,
然后我们就聊这聊那,
聊起了我们俩之前的一切,
让他想起以前的我,
闻毅还说我比以前漂亮了,
哈哈。。。
好开心!!
他还告诉我说当初他很喜欢我的笑容,
每次看见我的笑容,
他也会跟随我笑了起来,
一见到我,他就会很开心,心情超好,
因为我的笑容很甜很漂亮,
原来闻毅是被我的笑容给骗过来的,
现在我才懂,
难怪以前每次见到我,
他会不停的自个儿在笑,
哈哈。。。。
我们的情缘的开始是因我的笑容!!!

想起了去年有位朋友告诉我说,
在朋友圈里有很多男生朋友暗恋和喜欢我,
但我不懂罢了!!
其中他的朋友曾经在中四五时暗恋我,
暗恋我和喜欢我的原因无他,
也是因我的笑容,我很喜欢对别人笑,
让他觉得我很。。。。。
他常常对我的朋友说我又对他笑了,
他喜欢遇见我,因为我会对他露出甜美笑容!!!
哈哈。。。。

姐姐也常说我老爱对别人笑,
这样会让很多人陷入我的笑容里,
很多人会误会的。。。。
但我从小就爱对人笑啊!
改不掉了嘛!!
可是姐姐也是超喜欢我的笑容的!!
哈哈。。。


我拥有魅力的笑容??
我拥有甜美的笑容??
真的有吗??


哈哈。。。。
不懂!!
我只知道我很爱笑,
但同时我也很爱哭!!!

2 comments:

Itachi said...

魅力十足...
又没看你对我笑

sTeLL@ said...

哈哈。。。
哪有魅力十足哦!!!
等你来找我就对你笑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