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 MiCrO tEsT **

今天micro test 2 又再fail了,
我真的要疯狂了,
从来没在考试里拿过最低分的经验,
我真的接受不到拿到很差的成绩,
上次micro test 1已经拿了全班最低分,
test 2 再拿全班最低分的话,
我真的会发疯的!!!



想对sam说不好意思哦!!对不起哦!!
因我要发泄情绪而抓伤了你的手!!

6 comments:

Itachi said...

应该没有去散心的原因吧

sTeLL@ said...

唉!!
我真的超心情不好的!!
我不想拿到很差的成绩,
我会疯狂的!!

Itachi said...

你不会拿到差的成绩的拉...

sTeLL@ said...

真的会考到很差!!
没骗你的!!
以前或许我不会担心害怕,
因为我还有点信心嘛!!
现在的micro我真的会死得很难看的,
好担心!!
结果搞到身体健康出问题了!!
一直拉肚子,肚子疼痛,想吐!!!
唉!!!

Itachi said...

自己好好照顾身体

sTeLL@ said...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嘻嘻。。。
不然生病时,辛苦的是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