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 真相大白之2 **

知道了ah boon事情的真相的同时,
我也知道了某些事情,
不晓得事情跟我想的是否一样,
但它始终变成了我心中的一 根刺!!!!
不懂这根刺会在心中变成什么样子??

===========================================================================================

人心难测,
朋友曾经说过不应完全相信人,
要有所保留!!!
不然以后受伤的会是自己!!

4 comments:

Itachi said...

放心~~我不会是的

sTeLL@ said...

你都不知道是什么??
干嘛说你不会是的??

Itachi said...

你又懂我不知道?

sTeLL@ said...

因为没有什么显示你知道我在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