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 无信用可言~~

还有什么好说的~~
难道我可以大发脾气说不让吗??
我可以吗???
我这样只会让信为难罢了!!
我也不想信跟他有什么不妥的地方,
看在信的份上,我只好让自己不去怪他~~
但我真的超不爽的~~
真的真的超级不爽的~~
是他食言在先,而我就要为了他的食言去跟别人交待!!
怎么他可以这样没有信用,
答应了我的事,转头就忘了~~
然后就去答应别人!!!
这样何必要有口头协议!!!
这人无信用可言~~
@#^&$#@%$%
我超级不认同他做事情的方式!!



最近脾气超暴躁的,
我也试着不让自己爆发~~
大家,请不要来考验我的忍耐力,
不要来踩我或什么,
我不懂我几时会发疯的!!!

6 comments:

Itachi said...

几时变到那么可怕的
怕怕~~~

sTeLL@ said...

那里会可怕????
我还是很温柔啊~~
也许最近压力比较大,所以脾气暴躁了!!

Itachi said...

= =压力大哦~~要不要我帮你按摩???哈哈~~
女生脾气暴躁不用压力都经常会的拉~~
所以不出奇~~~]
你很正常~~你果然是女生

sTeLL@ said...

我当然是女生啊!!
但我很少发脾气的叻~~
你几时见过我乱发脾气???
我几时对你发过脾气??

Itachi said...

你哦~~曾经哦
想想看就知道了

sTeLL@ said...

有想你发过脾气吗???
我不记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