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 守护天使 **

终于跟勉锦通完电话了,
今天跟他聊了要两三个小时,
聊起了以前的事,
以前在中一的时候,
以前上课的日子,
以前跟朋友怎样啊,
以前的男/女朋友啊,
一切一切。。。
以前我最爱欺负他了,然后很不客气地把他的手臂捏到黑青,
当时还觉得蛮有成就感的,因为我练得一身超强的捏功,
真的要谢谢他呢!!
哈哈。。。

也谈起了以前他很小胆,不敢跟我告白,
就因他的小胆,我等了他很久,
(当时的我对他有感觉)
就在我接受文毅后,他才向我表白就已经迟了,
我已经是别人的女朋友了。。。
想不到我竟然是他第一个爱上的女生,
真的蛮惊讶的。。。
嘻嘻!!!

中五毕业后的生活,
他去了槟城求学,而我在sp念我的中六,
当时的我们俩已很少联络,很少见面了,
大家都慢慢变了,朋友圈也不再相同,
都认识了新朋友!!!
他交了第一个女朋友,也让他在爱情里受伤了,
付出了真心却换回来了一身的伤痕,
断断续续的爱情最终让他变得潇洒,
潇洒地放下不属于他的爱情~~

现在他在kl做工,我在金宝继续我的读书生涯,
距离两个半小时路程的距离,
我们都不曾忘了对方,
他时不时就会打电话给我,
聊聊天,看看对方好不好!!
他说我跟以前没什么变化,也许我还是在求学,
朋友都是在求学,思想也比较单纯吧!!
还说如果有机会要带我去见识clubbing,disco的生活,
那种生活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坏,
但我觉得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吧!!
我跟他诉说了我觉得我好像被骗了,
为何信要鬼鬼祟祟的跟他的ex sms,
好像很怕我知道,其实我没有反对他跟他的ex做朋友啊!!
我并不是无理取闹的女孩,
我只是不能接受我喜欢的人欺骗我,
我告诉他说我觉得我老了,不懂自己在害怕些什么
但就感觉到自己的害怕,应该是在爱情里我真的开始输不起了。。。
我没有能力去复原了,会很累很累的!!
我也不想失去信,因为我放不下~~

真的很久没跟勉锦聊天聊那么久了,
说了很多很多事情如我的路痴历史,
还说打算几岁结婚什么之类的!!!
不懂我们几时才会见面呢!!!

如果真的有守护天使的话,
我觉得他会是我的守护天使~~
非常谢谢老天让我认识了他!!

2 comments:

Itachi said...

哈哈~~真好

sTeLL@ said...

当然好啊!!
身份地位也不同耶!!!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