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 秘密 **

发现了不应知道的秘密,
才知道原来自己承受不到被骗的心情,
开始的那一刻起,我付出我的真心,
但真心得到的回报是欺骗,
一开始的相信变成了你的顺理成章,
我希望给与你的自由,空间,让你去做你所谓的前途,
你曾经告诉我说,现在有机会,你想要尝试,
所以我选择支持你,体谅你的不便,
然而我不懂你所谓的前途也include了她们,
没有了我的猜疑,我的干扰,
你可以很放心的很无忧的继续你的完美梦想,
现在想起了以前的顾虑不是没有道理的~~

曾经的我很天真的为了是我自己放弃了属于我的爱而伤心哭泣,
是自己一手把一个爱的人送走(虽然当时我不知道我爱上他了)
原来当时的他并不属于我一人,
我还对自己的顾虑而责怪自己为何不能放开心怀去接受,
曾经他的流泪,我一直在心疼,
但他可知道我曾因他而流过的泪!!!
他会心疼吗???
答案是不会,因当时我对他的冷漠,对他的不在乎,对他摆架子,
让他觉得我从没把他放在心上,
其实我在冷落他,不在乎他的同时爱上了他,
但我装作不是真的,装作不在乎~~

现在因一句我不喜欢不成熟的女孩,
我会想想看自己是否不大方不成熟不体贴不温柔,
一直以来我都会觉得自己不是很差,
虽然不是很好很棒,但都还不错,
可是我还是会想成为一个称值的女朋友,
我想为爱我的人我爱的人而变得更好!!
可是换来的是伤。。。

当我看到一切不应见到的东西的时候,
我的心冷了,我的心碎了,
碎得连声音都听不见,
在那一刹那,我的心不见了,
手脚是冷的,身和心都没了力气,
我告诉自己说他在忙着,怎样都要忍着我的伤心,
等他回来才问清楚,现在别打扰他,
结果我办不到!!!

我真的很难再相信他爱我,
不~~
或许应该说他是爱我,但同时他也爱着她们!!

今天的夜里只有我的泪在陪我~~
它知道我在悲伤,在心寒,在心痛,
为了不想让我独自伤心,它出来陪伴我~~

妈,我好伤心很心痛,
我好想您在我身边,这样我会安心点,
因为您的疼爱您的关怀会让我知道,
不管发生什么事,您一直都在,
回到您的身边,我就是安全的,被呵护的,被疼爱的~~
一切都会没事的!!!

9 comments:

Itachi said...

可以找我的咩~~呵呵
别伤心了~~加油~坚持

sTeLL@ said...

我也想不要伤心的,
但没办法啊!!
眼泪控制不住~~

Itachi said...

呵呵~~恩这个我这个外人是不能为力的

sTeLL@ said...

你不是外人哦~~
你在我心中有一定的分量~~

Itachi said...

哈哈~~听到你这样说总算有点安慰
呵呵~我是你的blog的忠实fancy哈哈~~

守候 said...

哇靠,
你们好暧昧哦。
呵呵。

Unknown said...

wei.. don so sad la..
wats happening?? he 'pei pan' u?
how dare he do tat to u!?

sTeLL@ said...

守候,

他是我的守护天使~~

shabu_yen1,

dont worry,i'm ok....
he dare o not, i dont know!!
just hope everything between he n me will become more sweet n good......

Itachi said...

gambateh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