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开心的日子

这几天都很开心,
因为身边有他的陪伴,
就算是静静的呆在他身边也是幸福的,
其实只要见到他,心里就会很开心,
(*^__^*) 嘻嘻……
我知道我在打扰他,
可是我就没办法让我不去乱乱他,
因为我好喜欢他,喜欢他对我笑笑,
当时有种很幸福的感觉,
真的是让我睡觉都会在那边偷笑...
哈哈。。。

心中一直想要知道的事也有了点答案,
那时刻还真的超不爽的,
我不想让他觉得我不大方不体贴,
乱发小姐脾气,为了小事而不爽!!
所以就只好把事情化小,不打破砂锅问到底,
当作没什么!!!
会发脾气的女孩会可爱,
但不了解女孩为何发脾气的时候,
女孩会变成是不可理喻!!!

究竟是我大方还是我太过在乎??
应该没有女生会很大方到。。。
有也就因为女生太在乎所以害怕失去吧!!

====================================================================================================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会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
可是,有谁真的做得到呢???
我口口声声说我不会想太多,也许那只是我的借口,
夜里还是会无思乱想!!!
刚刚我做了个梦,梦见了你跟她。。。
在梦里,我看着你的背影慢慢的跟着她离去,
留下我一个人在那儿哭泣!!




我想爱情会让人想很多很多,也会让人变得傻傻的!!!

4 comments:

Itachi said...

很好

sTeLL@ said...

会很好吗??
当你知道某些事情后。。。。

Itachi said...

是不是有男朋友了?呵呵

sTeLL@ said...

或许你应该问我是否当人家的女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