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 from david **

我不配你,我只是个小小的cute little xtrail,
而你是一辆ferrari,虽然我想做你的lamborghini但是我不能,
我是一辆小小的cute little xtrail~~

=======================================================================================================

其实我不是他心目中想的那么好~~
他不应爱上我~~
他不应对我那么好~~
他对我的一切一切,但我不能给与回报!!
对不起!!也谢谢他对我的爱~~

2 comments:

Itachi said...

你伤害了我~却一笑而过

sTeLL@ said...

我什么时候伤害了你??
我觉得我从来没伤害你,
更不可能伤害了你还一笑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