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大姐出嫁了~~~

2009/04/25

这是我们苏家的大日子,
我们家的大千金出嫁了,
真的很舍不得大姐嫁人了,
我觉得很遗憾很伤心,
因为最疼爱我的大姐出嫁,
但我却不能亲眼看着她身穿婚纱,头披头纱的样子,
真的很伤心,很难用文语来形容现在的心情~~
干嘛final考试 english for business要在今天开始,
搞到我在凌晨4点左右要开车回来金宝考试,
连累到我不能恶整姐夫跟他的兄弟~~

昨天(或许该写今天凌晨1点左右)看着送嫁娘教大姐拜天公,
看着这一切仪式的过程到最后送嫁娘叫大姐给爸妈一个感恩的拥抱,
妈妈哭了,大姐爸爸的泪水在眼眶里打滚,
我们做兄弟妹的都忍不住,偷偷的在后头擦泪,
当时我们周围的人都怀着不同的心情,
而我的心情是很开心大姐嫁了一个很疼爱的人,有姐夫呵护爱惜她;
同时我觉得很舍不得大姐那么快嫁人了,身为人妻了!!
妃说怎么感觉好像是我嫁女儿似的,
我也这样觉得啊~~
没办法啊~因为我也很疼爱大姐~~


也许一直以来大姐都很疼我,只要我的要求不过分,
而她容许及接受话,她都不会拒绝我的,
大姐也说如果可以的话,她还不想那么快就嫁人的,

反正大姐还年轻啊!!哈哈。。。
可是姐夫要早日抱得美人归嘛!!
而且姐夫家人希望姐夫早日成家立业,所以没办法咯!!
嘻嘻。。。


姐,祝你与姐夫白头偕老,新婚快乐,恩恩爱爱幸福一辈子~~










美女与帅哥哦~~~ 嘻嘻~~
大姐与姐夫的婚纱照很漂亮,我很喜欢哦。。。。

=======================================================================================


P/S : 我们女方摆喜酒的时候,我的look~~


=========> 这照型还好吧??很多亲朋戚友都说很可爱很漂亮~~嘻嘻


=========> 大姐与我哦!! 我们俩是美女哦~~
男方摆喜酒的时候,我另一个造型!! n_n

=========> 爸说眼影太浓了点!!哈哈~~


=========> muackssss!! sister,wish u have a nice marri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