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 SuShI kInG ~~

今早上完QT tutorial class,
cat, fei, yenyi, chris, ky和我去了吃sushi king,
因为现在sushi king在做promotion,有会员卡的就每碟rm 2,
原本还约了sam他们的,
但他们迟来了,所以不能跟我们一起吃,
然后他们决定去ipoh吃sushi king,
因为在金宝,很多学生都排着队等着吃sushi,
我们六个人就这样吃了RM 80多!!!

====================================================================================================================

晚上在sam的家吃晚餐,
max负责煮给大家吃,
我也不好意思再那儿等别人准备给我,
所以我去帮忙切菜切东西咯~~
今天的晚餐还算不错!!
嘻嘻。。。

可是今晚我的心情就超级差~~
我今天才真的了解知道我只是朋友,
我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人物,
我是傻瓜,我是笨蛋,我是白痴,
为何我要为只当我是朋友的家伙做那么多东西!!
拒绝追求我的男孩,伤他们的心,
付出我的真心对待他,对他好,关心他,真的爱他~~
而他呢???!·!@##$%&(*^$@@$$

朋友说:
为什么去年的时候我不快点接受他呢?
因为,男生就是很奇怪的,
本来兴致勃勃的,
但时间不对,过了,就变了!!
还说男生占有心很强的,自己要的东西没有如期得到,就会慢慢失去兴趣~~

我:
以前他跟其他女孩在一起,我会在意,
但我告诉自己说,他要追别的女生就去追咯!!
随他~~
但最后我发现原来我不能接受~~
是不是过去了就不能重来???


现在的他,不是以前追我的他~~

5 comments:

守候 said...

你们去吃sushi 都不叫我.
真的很过分啦你们,不当我是朋友了.
伤心......

男生占有心很强<--- 不是每个人都是那样的好不好.
我不知道你们又发生什么事情,
所以我不方便给太多意见.
有心事想诉苦找我吧,
反正我还是一个人孤零零的.

Itachi said...

我是我是

sTeLL@ said...

我那懂你们男生想些什么啊!!
是不是没有女朋友的时候就想要有女朋友,
有女朋友的时候就想别的女生??

Itachi said...

我比较专一的哈哈

sTeLL@ said...

itachi,
我也相信你会比较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