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 FiNaL eXaM COMING SOON **

距离Final exam还有19天,
怎么办??
而我却什么都没温习到,
翻开note也就随便翻翻罢了,
没有想要读书的心情,唉!!!
不管了啦!!
先去整理笔记然后才作打算吧!!
我要加油哦~~


好担心他耶!!
不想因为我而影响了他的成绩,
他真的要用功读书,温习了。。。
我知道我很长气很囖嗦,
还有点烦人!!(就一点点而已)
也许他会有点不是很理解我干嘛那样,
其实我 都是为他好~~

4 comments:

Itachi said...

觉得你开始蛮幸福了

sTeLL@ said...

你觉得我开始幸福了吗??
我也希望你说对了!!

守候 said...

哪一个他?做莫我好像很多事情不懂的?

sTeLL@ said...

哈哈。。。
当然是信啦!!
不然还会是谁哦!!!
o(∩_∩)o
你想知道些什么???
你都很忙,没空睬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