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 SuNdAy **

下星期日(13/04/09) David就会回来金宝了,
他终算生病好了,可以出院了。。。
之前他病到很令人担心耶!!
什么Highest possibility is Dengue,
然后又Malaria AND Dengue,
他可以说真的很lucky,
infected with two killer diseases at the same time,
每天他都必需吃药,验血,打针,
不久他的验血报告 retested说他没有dengue OR Malaria,
当时他告诉我说他要gg了,老天在跟他开一个很大的玩笑,
不懂是什么细箘感染了他!!!

最后他的主诊医生从kl回来,经过他的检查,
David被一种viral virus call chikungunya 感染了,
而他的身体会很弱,肌肉酸痛,
是因为substitute doctor changed medicine and cause a havoc in his body.
不过现在没事了,他可以出院了,
很快他就可以回来上学,meet他的一班好朋友了!!!

希望他会好好照顾自己,别让他的家人担心了。。。

==============================================================================================================

他问我说是不是impossible beetween he n me??
would i b his angel???
would i give him a chance???

我无言了。。。。。。

4 comments:

守候 said...

最近的妳怎么那么多心事的?
其实我最近也很烦,很讨厌这种感觉.

sTeLL@ said...

是咯!!
很烦,很烦。。。
有时要找你聊,但你又没空!!
你怎么了???

守候 said...

我没有不得空啦,只是最近老是断线。
断到我都sienz,然后就干脆不上线好了。

sTeLL@ said...

噢~~
因为有时候都看你的ms放busy的,
不然你就不回我,
所以就找不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