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 努力用功 **

我真的要用功了,
这个学期我觉得我浪费了很多时间,
一直把心花在别的地方,
一时这样,一时那样,
没什么用功读书,一直在在颓废磋磨时间。。。
唉~~~~~~~
秀婷,加油加油!!!!

========================================================================================

今天david也有传信息给我,
问我说要不要跟他出去,
陪陪他去找coconut,
然后问说要不要买东西给我吃,
但我都拒绝了~~

我真的不想把他伤得太重!!!
david告诉我说他觉得信很幸运,因为信是我爱的人~~
但信未必会觉得他幸运吧!!
反正他一直认为说之前我对他不在乎不在意,
所以现在换他不在乎不在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