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 拒绝 ~~

最终我直接的拒绝david了,
这两天他一直在问说我可以给他机会来爱我吗??
我知道我不能,我也尽量婉转的拒绝他,
但我失败了!!

原本我想跟信商量谈谈的,
因为david现在有chikungunya和fibromyalgia的病,
我要怎样才不必很狠心的让david心灵上再受伤,
我有点于心不忍,因为我不是冷血的,
但又不想烦信,所以我自己想办法好了,
结果我的IQ太低了太笨了吧!!
我完全没有任何idea,
cat告诉我说最好的办法是坦白告诉david,
让他早点死心比较好~~

我知道我真的伤到他了,
我也跟他也做不了朋友,
他叫我just leave from him,
我惟有希望哪天他放下了,
想要跟我联络,我还是会把他当朋友,
关心他~~

我觉得我很残忍耶!!
但没办法啊!!长痛不如短痛~~
因为我心里住着信~~

David,i'm sorry...
i'm not deserving that loved by u,
not i want c ur tear roll down ur face,
want hurt u, push u go to hell...
cause now my heart just for sam~~
even i'm will feel not confident on sam,
but i love him...

xiao an said that i love sam deeply,
i will said yes~~
sam, are u????

3 comments:

Itachi said...

sam sam~~

守候 said...

xiao an said that i love sam deeply《-- walau... like tis also can a?

长痛不如短痛 is true.... Better settle it how before it become more worst....

sTeLL@ said...

itachi,
干嘛就写sam sam而已???
有什么问题吗???

守候,
我也想早点解决,
但他有病耶,
我不想说的太绝,然后他发生么事!!
但我最终也告诉他,我当他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