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 勉锦 ~~

刚刚才跟勉锦通电话,
好久没见他了,
因为有点事,所以叫他迟点再打给我!!!
之前他告诉我说他很胖,要见我前,他要先减减肥,
不懂这星期要不要去kl,
然后去找找他,聚一聚,
还蛮想念他的!!!
哈哈。。。。
想起以前的他,还蛮怀念以前的他!!!
以前我每次很爱欺负他,
因为他都会让让我,
现在变成他整天作弄我,
但他都很爱逗我,
哈哈。。。

================================================================================================

有人忘了答应我的事!!!!
唉。。。

4 comments:

Itachi said...

还真衰

sTeLL@ said...

哈哈。。。。
你说我衰吗???
哈哈。。。。

守候 said...

勉锦又是谁?
每天讲我忙,明明就是自己不理我.

sTeLL@ said...

他是一位很重要,
又对我很好很好的老朋友咯!!
干嘛这样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