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 解释 ~~

跟信谈完电话了,
他说我老是在破坏他的形象,
哈哈。。。
想想又好像有一点点,就真的已点而已啦!!
最多我只跟fei,cat说过罢了啊!!!
其他的就不管我的事了~~(感觉好像推卸责任)
哈哈。。。。
谁叫他老是让我误会,让我觉得他这样那样!!

有时候男孩子觉得不重要的东西,不代表女孩也这样认为啊~~
女孩子比较小气,比较不理智点,比较情绪化嘛~~
信说要我帮帮忙澄清一下,修补下他的形象,
那我就补偿下我的小气和不可理喻咯~~
嘻嘻。。。

其实信对我还不错啦~~
什么爱屋及乌,请我的好朋友吃饭,
不去kl留下来陪我,
凡是他答应我的事,通常都有办到的,
不会开空头支票给我!!
但我记得他有答应了又做不到的事~~可是算了啦!!
然后什么我不够零用钱,就跟他说声~~

他不好的地方是让我觉得没安全感~~
很怕别人知道有我的存在~~
但我是他的女朋友耶~~
我也不差嘛!!外表还不错的啊~~
有双大眼睛啊,甜甜的笑容~~
哈哈。。。好自恋的感觉~~
只是最近胖了点!!
哈哈。。。。
我下了挑战书给信哦~~
我在sem break回来的时候,
一定会变瘦的~~
不然我就要请他吃sushi king了~~

4 comments:

Itachi said...

还真幸福哈哈

sTeLL@ said...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咯~~

Itachi said...

....~
这句对白~~

sTeLL@ said...

这对白有问题吗???